Monday, March 15, 2010

便当


我那两个小猪吵着说“妈咪,你已经很久没有煮早餐给我们带去学校了。你几时要弄给我们?刚好那天又看到妮可斯的幸福早餐~面包+ham 之后, 有点惭愧起来!刚好又是假期,不过儿子还是要到学校报到补习,想想看不必那么早起床准备,应该来的及弄。所以我就啦啦声去JJ一趟买材料。



这个是我的,没有加鸡蛋,还有剩一些菜觉得不要浪费所以把它一起放在便当里加了些美奶滋。非常丰富的早餐哦。

6 comments:

  1. ton sandwich me semble délicieux
    bonne journée et à bientôt

    ReplyDelete
  2. Thank you, Fimére. Have a wonderful day.

    ReplyDelete
  3. 孩子很幸福哦!
    我孩子也是常常会说"妈咪你今天还没有做面包咧!"
    不知道我们老的时候,孩子会不会说"妈咪,我今天要做早餐给你吃!"哈哈!

    ReplyDelete
  4. 肥妈,希望我们的爱心能够被他们吸收到。将来老来剩两棵牙的时候,他们会疼惜我们,不要嫌弃我们!不过不要期望太大,将来会发生什么事我们也不知道。还是赚多点,存多点阿公头才是真的。

    ReplyDelete
  5. thank you, jobless girl. I hv been not doing this burger long long time!!! i think need to do once more 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