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开开心心过好年

新年过的真快,转眼间今天是年初八了。 福建人今天可有的忙了因为今晚要通宵拜天公。拜天公可说是大过年初一哦。明天小孩要开学而我就要回到我的工作岗位了。从年除夕至初六,都很忙,忙什么呢, 哈哈我也不知道。我想大该是在忙着吃、喝、玩、睡吧!!

年除夕那天,我一早就到我夫家去帮忙煮团年饭,虽然不是煮什么好料,不过大家都吃大好开心。因为有他们在。。

 

 
 这就是我们的团年饭桌,由三张麻将桌连接起来都还不够坐。看看明年需要四张才行哦。

 
 我家二叔每年特地从英国回来过年,吃团年饭前准备了香槟来庆祝。

  
 就是他、古怪多多。
  
 
 大家举杯互向道贺。多开心。
  
  我家猪猪忙吃饭。。

 这位Mr Robert,我家二叔美国的一位朋友。他也是每年来我家过新年。

大家开开心心吃团年饭,因为位子有限,轮不到我吃,所以只好做Camera Gir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