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證婚人

那天2009年11月29日,天還沒亮就趕緊叫醒我家三位豬豬去梳洗因為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要去完成哦。那就是當小妹的證婚人。為了不要遲到,早在八點前抵達媽媽家,然后才跟小妹一起去kiahsuloh,早早就到黃老仙師廟去拿號碼排隊登記。還好排在第二位,不然大大小小要癡癡等,因為那天有好多對新人來注冊。

這就是我的小妹跟她的愛人。
 小妹跟我家的豬豬。
 大大小小的湊熱鬧。


終于完成任務。。

任務完成了,大家的肚子也開始在敲鼓了,妹夫說附近有一家Asam Laksa 好吃,就在九皇爷庙隔壁的咖啡店。那个Asam Laksa我觉还OK啰,我还是喜欢Limbongan Asam Laksa 比较多~够酸够辣,很适合我中口味的人。

医饱肚子过后我和二妹去参观一年一次egg08 Art Center举办的画展, 我儿子的画也有参与哦。





我儿子SEAN和他的老师Mr Chew, he is a very nice, patient, kind man & etc.....  背后的画就是他的作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